🌹样少女

推文

元気桃:

想说同下 阿黑宝贝已经夸了太多太多 总的来说!热销有你们了不起!




fa建国:



但其实原po我们黑真的是最宝藏的写手啊!!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古言连载(已完结)念念以及各种一发完 春日特烦恼和一路向西本人心头好!!希望大家蓝手红心评论不要吝啬!你们的鼓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请大家多多关心吧!








两眼一黑:







- 给大家推荐一些我圈被遗落的神仙文(我偏爱的 但热度并不理想的








热度高的就不推啦 大家有兴趣可以follow一下自己喜欢的文手的关注和推荐列表








排名不分先后 都是我爱的神仙(id和文都有链可点击
























元気桃 








阿桃的逃学威龙 逃学威龙是我认为的热销文top 反转又反转 绝杀 一定要去看!嘘是讲人情故事 寓意特别好(麻烦大家也去催一催这个鸽子精
















eau de parfum








白的不见情深 伪现实向连载 文风温柔勇敢 感情细腻柔软 大家不要错过(鸽了两个多月了球球白快回来
















西钊的糖








糖太的墨绿指甲 设定超酷 角色把握到位 剧情吊足胃口 人物心理描绘得很棒 她笔下的感情特别让人心动 淡淡的又很鲜活
















楘楓








燐总的HP系列 (目前3篇  巨有代入感和格调 魔法爱情你值得拥有(有生之年还能再看到吗
















fa建国








花仔的38°6 轻松日常养成系 年龄差设定爹系男友甜哭我(这姐们也是咕咕哒
















未见青山老








阿见的翡冷翠玫瑰京都雪声 我相当爱阿见的文笔 文字功底特别扎实 写虐能虐得我心跳加速 写甜又可以甜到我落lui 大家不要错过这个宝藏
















姚翘








阿翘的劫色记 不常见的古言 特别古感看下来流畅舒服 角色把握得好也不ooc 喜欢古言的千万不要错过
















ZZのYY








沧太的清白之年 我可太爱这种伪骨科了 隐秘的感情和相处中不断更新的互相尊重欣赏 不止靠荷尔蒙来维持 人物有深度立得住(沧也好久没更了 我的首页空荡荡








ps 沧太的救赎也非常好看 只要不介意第一人称都不要错过
















无良








良太的如烟不要相信他/她 良太的文字更偏向厚重浓郁的 每次写be都能虐的肝疼 所以我也更喜欢看良太的be(爱be的都去关注 当然甜饼也有很多 去康
















北栀🐾








北老师的识骨凛冬盛夏 北老师是我最近才关注的宝藏 但身边有人跟我特别安利过 北老师的文章设定都特别妙 文字也特别灵 神秘又文艺 都去嗑
















> 附加一本没有带cp tag的古言 狐之雨 已经完结 好!看!
































一定会有遗漏 我看tag不多大部分是接受安利 大家也来say something推荐一下️8⃣️








Love ya!













评论

热度(37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